我校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

6月20日下午,我校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党校副校长张衡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及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党员发展的辅导员参加仪式。

张衡宇在仪式中表示,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一次规格较大、层次较高、效果较好的培训活动。长期以来,我校基层党支部在教学科研、育人管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支部的“领头雁”,在凝聚党员群众、深化两务融合、推动事业发展中发挥巨大作用。结合此次培训,他对党支部书记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的能力,二要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进一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培训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培训为工作服务,工作从培训得益。

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以党性锻炼、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为主,采取形势报告、专家讲座、学员研讨、工作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性强、知识面广,使学员深受教益。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质,强化了系统观念,开阔了格局视野,拓展了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支部书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