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

8月25日,学校召开秋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本次大会突出“实”与“效”,细致划分了三个阶段。一是回顾总结上半年和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二是解读学校“双高”工作坊绩效梳理成果,确定“双高”收官任务推进思路举措;三是围绕推动“双高”建设和下半年工作任务开展分组讨论。

会上,朱东风就抓好年度任务落实、更好推动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他突出强调,要聚力一个目标、抓好两件大事、弘扬一种精神、做好三项保障。一是要聚力“职业本科创建”目标,抓好落实、推动发展,锚定目标不放松,继续细化创建方案,全面汇聚工作合力,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二是要抓好“双高”收官任务和省委考核任务两件大事,在落实上一轮“双高”收官任务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做好新一轮“双高”申报上提前谋划、做足准备;在落实省委综合考核要求上,要解答好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考题,把准指标要求,优化工作机制,深化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创新,为产出更多高质量发展成果夯实基础。三是要弘扬“张家港精神”,继续巩固暑期“学习张家港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班成果,抓好精神学习覆盖,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增进奋勇争先动力。四是要做好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保障,既要抓好“关键少数”,又要发挥“人才效应”,还要筑牢“战斗堡垒”,让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员队伍有担当、有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队伍保障。同时,他还就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沈士德对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布置,并对落实好“双高”收官任务的打算进行解读、作出动员。他指出,今年以来,全校上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落实“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创建、第三次党代会任务和“十四五”规划任务为抓手,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办学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秋学期,学校将紧紧围绕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创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双高”收官任务建设,重点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育人模式改革、大力推进融合创新、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优化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好任务落实。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全面对照省委综合考核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指标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盘点,细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成效。

会议期间,全体干部围绕下半年工作任务安排、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进行思想碰撞,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