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了解实际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有效传导压力,以务实举措、实干担当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1月4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作付,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以及党建考核小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会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学校党委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会上,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等8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紧扣基层党建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特别是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和上年度查摆发现的问题,讲清履职尽责抓党建的硬招实招,既有党建成果展示和经验介绍,也有履职体会和工作分析。

朱东风对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夯根基、固根本,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持续筑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用党建工作有形有实的具体力量,全面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东风就迎接省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正确考核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准确理解领会考核内涵,把握考核要求、找准作答思路,把各项基础工作想全想深、做实做细;要上下齐心、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为学校实现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这一创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