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接待党员群众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437

党代表接待党员群众工作流程

1.登记:驻室负责同志填写记录接待对象的基本情况。

2.接待:党代表或驻室负责同志与党员群众面谈,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并做好相关接待记录。

3.处理:党代表或驻室负责同志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应当场解答。对解决难度较大或者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应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或普遍反映的突出问题,可以通过提出提案、提议、询问、质询等方式,或交由党代表工作室按一定程序,转有关单位办理。

4.回复:根据《中国共产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大会常任制和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和其他相关规定,有关单位及时做好回复工作。

5.反馈:驻室负责同志向参加接待的党代表、党员群众反馈办理情况。

6.归档:驻室负责同志将办理情况整理归档。


Copyright ©1996-2020 zzhb.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03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