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优秀项目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4-07-06   浏览次数: 2627

苏建院委发〔201412

 

 

关于表彰201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优秀项目的决定

 

党建创新工程立项建设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和项目负责人紧密围绕“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等主题,立足党建工作创新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党建项目创新活动。

学校对主题党日活动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项目进行了评比验收,通过对活动方案设计、活动内容安排以及活动效果评价等方面的综合考评,评选出201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3项、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优秀项目4项。现予以表彰。

一、201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3项)

1.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校企党员联合,协同科技创新

2.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弘扬优秀汉文化,服务徐州文化产业

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员“3+1”帮扶民族学生发展

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优秀项目(4项)

1.网上党校培训系统的构建与实践(项目主持人: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司元雷)

2.新媒体环境下党员教育实体化、常态化建设(项目主持人: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娄志刚)

3.入党积极分子过程管理机制建设(项目主持人: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盛芳)

4.“雁阵式”先锋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工程建设(项目主持人: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周燕)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深化活动效果,增强我校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71


Copyright ©1996-2020 zzhb.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03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