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04-25   浏览次数: 10

4月24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校长沈士德,人事处处长朱铁壁,派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徐志鹏、娄志刚,援疆干部人才陶祥令、岳鹏,援疆教师代表马庆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宋丹萍主持。

会上,沈士德指出,此次援疆干部人才选派是对照上级要求,经个人主动报名、党委研究确定的。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受组织的挑选,肩负着全省、全校的重托,志愿到艰苦地方工作,充分展现了我们干部人才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要求,我校援疆干部人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对口援疆工作任务再立新功。同时,他还要求,各派员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为援疆干部人才提供坚强保障。

宋丹萍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也为年轻干部历练成长提供了机会,请大家一定要将使命记在心,责任扛在肩,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完成援疆任务,为建院人增光添彩!

教务处、建筑装饰学院作为派员二级单位,一致表示会妥善安排好援疆干部人才的原岗位工作,为援疆提供必要条件,当好援疆干部人才的娘家人。

援疆干部人才教务处副处长陶祥令、建筑装饰学院办公室主任岳鹏纷纷表示,在援疆期间始终做到忠诚可靠,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律己率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讲政治、服从大局,尽快融入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到新疆教育发展中,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发言,最后合影留念。



Copyright ©1996-2020 zzhb.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03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