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21   浏览次数: 10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部署培训会。校领导及填报范围内的副处级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党委书记朱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组织研读,精准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各项内容,全面准确掌握填报工作最新变化、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三是要充分沟通交流,全面掌握“有关事项”的数据信息,在填报前,要与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做好耐心沟通,对证照类、账户类、单据类等信息要与文书资料所载信息仔细核对。他强调,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对党忠诚,自觉维护领导干部形象,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丹萍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结合近两年全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核查情况,逐项讲解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写说明,并就具体填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江苏省委组织部拍摄的《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视频。




Copyright ©1996-2020 zzhb.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21512号-003 技术支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